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12'春關東 Day1 新宿/思い出横丁/越後屋

到達東京都的第一站是新宿,不過由於住宿的地方在池袋,於是轉搭山手線到池袋check in後再回來新宿。這邊要注意N'EX新宿換山手線到池袋不用出站,而且在池袋的時候是利用N'EX的票出去,不要傻傻的拿Suica出來刷 。


思い出横丁是個非常有特色的地方,小小的巷子大約只能三個人並排行走,整條巷子林立著各種B級美食。燒烤店、餃子店,甚至連來自博多的もつ鍋也可以在此發現。而隔壁的一條巷子稍微寬敞一些,一樣充滿了各家美食。夜晚的時候,來自各地的上班族與觀光客一一的湧入,酒醉飯飽之後再搭著末班電車回家,這就是思い出横丁。


思い出横丁的位置很簡單,由小田急百貨與新宿西口出來後,面對前方大馬路,左方是京王(KEIO)新宿,右方會看到一間很大間的UNIQLO,往UNIQLO走過去,就會看到思い出横丁的招牌了。近年來中國大陸的崛起,思い出横丁除了會用英文攬客外,一路上可聽見用中文喊著歡迎光臨的聲音,甚至連店員都是中國留學生。


這次我們選擇一家名為越後屋的燒烤店,四個人各點了一份雞類燒烤組合五支串燒700 円,還有幾杯酒來喝。後來還加點了牆上寫的牛肉串燒600円,要注意的是這類的小店是會算人頭費的,最終我們四個人一共花了5150円。

餐前小菜

鹽味組合

味噌組合
店內雖然非常狹小,食物算是中規中矩,整體感覺可以給個80分。
思い出横丁是個體驗在地飲食文化的地方,我們在店內的時候兩旁的大叔一直對我們熱情的說著日文,偶爾夾著一兩句英文與中文,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處於聽不懂的狀態,但一點也不影響他們熱情的跟你對話。

越後屋的位子很好找,就在思い出横丁的北邊末端。思い出横丁的北邊末端有一間松屋,而越後屋就距離松屋數公尺的地方。




店名: 越後屋
地址: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2-12
Tabelog分數: 3.00  http://r.tabelog.com/tokyo/A1304/A130401/13043969/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則留言:

  1. 經這個地方出去, 是不是可以去到東口的歌舞技町呢?

    非常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面的圖最後的松屋 旁邊你就會看到一個地下道(行人可走)
      穿過去就可以看到歌舞伎町了 很好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