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12'春關東 Day4 築地 AIYO 愛養咖啡


築地的場內市場除了著名的壽司料理以外,還有幾間喫茶店,AIYO 愛養就是其中一家。


AIYO 愛養的位置在6號館,壽司大的隔壁,要找到這間店非常簡單,看到壽司大與大和壽司長長的排隊人潮就可以看到AIYO 愛養了。


AIYO 愛養主要是Bar台的位子,這裡是由可愛的店主大叔與大嬸所經營,它的顧客多半是場內市場的工作人員,可以看到這邊大多是來休息一下的大叔,喝杯咖啡看個報紙之後在回去上工。

從店內的裝潢可以看出來這裡已經營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連古早的電話都還在使用。


AIYO 愛養販賣的東西除了N0.13 吐司外,通通都是飲料,友人點了No1.的咖啡,而我則是點了No.2的漂浮冰咖啡,店主大嬸很可愛,一直提醒我那是冰的,深怕我在寒冷的冬天著涼一樣。


下次到築地不妨到AIYO 愛養坐坐吧,尤其是當你選擇壽司大與大和壽司為你的目的地的時候,在大排長龍的時刻與你的同伴換班抽個空到AIYO 愛養休息一下,應該比較沒那麼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