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新竹] 海水屋 (忠孝店)


海水屋在新竹有好幾間分店,這次我們去的是忠孝路的海水屋。

海水屋的特色就是99元一盤的快炒,不過要加10%的服務費。此外就是與一般熱炒店不太一樣的裝潢模式,以及半自助式的用餐環境。














所謂半自助式的用餐環境其實就是餐具自取,白飯免費,還可以淋上豬油自己製造豬油拌飯。

這裡的菜色除了酒水與一些特別的菜以外,每盤都是99元。























接下來是我們點的幾道菜

麻油松阪豬,味道其實不夠入味,友人們都不是很滿意。

苦瓜鹹蛋,鹹蛋的部分有些少,但味道還算ok,下飯下酒都適合。

五更腸旺,經典下酒菜,味道的部分夠辣夠鹹,以用料跟價格來說這道菜在這邊算可接受。

炸喜相逢,因為我不吃魚,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三杯雞,一樣是經典下酒下飯的菜,不錯吃。

炒青菜,份量有點少。

月亮蝦餅,一共有六片,吃起來玩全只感覺到餅沒有蝦(對我而言),可能我的運氣也太不好了。

泰式椒麻雞,同樣的我不吃辣不知道味道如何,但份量有些少。

薑絲蛤蠣湯,99元的價格算是ok還可以接受的份量。

四季肥腸,這道菜算是這裡面c/p值高的,用料十足而且口味也不錯。

以99元+10%的熱炒店來說,海水屋忠孝店算是不難吃,但是分量稍少的店家,下次可能試試其他分店。



海水屋 海鮮快炒
地址:新竹市忠孝路75號
電話:03-571-0077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4: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