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新竹] 竹北 CHUBBY 喜樂餐廳



在前幾天吃完The Deli 得意餐廳的歐姆蛋卷仍覺得不滿足後,為了撫慰自己想吃美式餐廳的慾望,趁著到竹北高鐵接人,於是決定順路到 CHUBBY 喜樂餐廳吃個早午餐。


CHUBBY 喜樂餐廳在新竹已經極富盛名,我們周六11點半左右到已經滿座,大約等了五分鐘才有位置,我們後面幾組客人就等比較久嚕。





菜單種類分幾大部分,第一頁屬正餐部分,有開胃菜、沙拉與湯、與主餐,不過我看來這邊的客人點主餐的並不多。


 第二頁就是這裡最多人點的部分,漢堡,十桌客人大概會有八桌左右點漢堡,漢堡的部分很多網誌都介紹過嚕,我這次沒點漢堡就不介紹了


第三頁則是捲餅、三明治、煎餅法式土司、甜點等,屬於輕食下午茶適合的餐點


另外夾頁則是飲料類,有些餐點是包含可續杯的飲料


最後一頁就是今天我想吃的主角啦,全天候早午餐,主要是蛋類料理,有蛋卷、班尼狄克蛋、炒蛋等等,前幾天吃過蛋捲,今天就來試試班尼狄克蛋



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的,由於店內客人很多,點完餐後大約十多分鐘才上來,看著四周好吃的食物忍受飢餓是很辛苦的

首先上來是今日湯$70
今天的今日湯是巧達蛤蠣濃湯,湯不錯,這樣的價格與品質在新竹算是水準之上。


凱薩沙拉 $190(L)
凱薩沙拉的部分附了一塊大蒜麵包,沙拉的醬汁味道調整得很濃郁,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少了熏雞肉,單價$190而言點起來並不划算。


本日的重頭戲: 鮮蝦酪梨班尼狄克蛋 $290
這樣的料理,才是我心中狂野的美式料理。雙蛋的份量,配上大量的起司,輔以大量的水果跟沙拉,這光看到就覺得會很飽。

蝦子的部分墊在蛋的下方,最下方則是酪梨醬與英式馬芬,與上方的荷蘭醬混合後吃起來的味道非常濃郁,好吃!


最後來看看蛋的部分,輕輕把蛋刺破後蛋汁瞬間湧出,看看這個蛋汁,配上荷蘭醬後,吃起來真是人間美味,我已經完全忘記台灣的雞有疫情這件事,超好吃!


CHUBBY 喜樂餐廳的店內掛飾非常有趣,尤其是這個I love BEER 啤酒圖。


CHUBBY 喜樂餐廳的位置在高鐵附近,要注意店前紅線不能停車喔,警察會來開單。


店名: CHUBBY 喜樂餐廳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電話: (03)658-86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