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星巴克 2012 Refresher冰搖沁爽 野莓&萊姆


今天是颱風天,大多數人都在家休息,各地星巴克客人多到滿出來,不過大多數人還不知道台灣星巴克今天有新品上市,就是Refresher冰搖沁爽野莓&萊姆系列。(8/2使用隨行卡可購買,8/3正式上架)



台灣星巴克前一陣子星冰樂買一送一讓人又愛又恨,不過成績算是有出來,這陣子跑了好幾間門市發現紅豆抹茶星冰樂 & 焙茶伯爵吉利星冰樂都已經清完庫存了。同樣的Refresher冰搖沁爽野莓&萊姆系列最近也會有一堆活動,包含gucci2版友提到的08/03~08/08買兩杯送CD08/09~08/15買指定杯子送大杯Refresher冰搖沁爽野莓&萊姆系列一杯08/10 & 08/17下午時段買一送一08/29~09/04的優惠價等,促銷的方式頗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眼看到Refresher冰搖沁爽野莓口味覺得他看起來超像西瓜汁,好在喝起來的確是野莓的感覺Refresher系列在全球幾乎都有上市,日本比我們早了大約兩周,本來以為台灣不會上要去日本試喝的Refresher系列不少人都評價過了,喝起來很像果汁水有些朋友認為只是加味冰水

野莓口味這款我個人的感覺認為沒有加味冰水那麼不堪,至少濃度比起果汁水好很多野莓的味道很好,微酸微甜的口感很清爽喜歡吃莓類果醬的朋友應該會喜歡這個味道,此外還喝的到果粒,基本上我覺得這是一款喝了會開心的飲品


另一款則是Refresher冰搖沁爽萊姆口味,標榜的是萊姆+白葡萄+小黃瓜的味道,我喝起來的感覺是"非常有趣",他有一種非常特殊的味道,有點像香茅,更像生的小黃瓜,有點難形容,與萊姆搭配蠻獨特的,可能是外國朋友喜愛的配方,因為從來沒有在台灣喝過這樣的口感,有興趣的朋友要考慮一下,適合挑戰新鮮口味的朋友。另外夥伴說調整基底糖漿(加多)會更好喝,不確定多基底糖漿要不要加錢,因為我也還沒這樣試過,下次再試試看


我個人是喜歡野莓>萊姆,不過這款Refresher冰搖沁爽應該屬於全球陸續有在上市的飲品,對台灣星巴克來說應該有點無奈,在國外算是新鮮品,而在台灣同質的產品到是不少,至少茶飲類的性質蠻像的。在台灣星巴克單價比起一般茶飲店偏高的狀況下,打出這兩款其實我覺得得靠促銷手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