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2012 夏關西行 國泰航班 桃園機場--大阪關西空港



2012 夏天,我又再度踏上日本,這次的主要目標就是關西地區,目的是在京都大學參加研討會順便發表論文,由於經費的限制,這次搭乘的是較為便宜的國泰桃園--大阪航線,這航班有好有壞,讓我慢慢道來。



國泰的桃園--大阪航線對我來說有兩個好處,第一是他便宜,第二是經濟艙座位稍微大了一點。便宜這點對經費有限的時候很重要,另一個就是因為我是個胖子.....,長榮跟日航的經濟艙座位對我來說是完全卡住,而國泰大約還可以有一個拳頭大小的寬度,這對我這個胖子來說很重要!!


壞處麻,國泰日本航線的服務品質就很一般這個上google看一下許多人都有談論,時間是晚去早回對有些人來說還不錯,因為可以周五上半天班後下午開始出發去度假,但相對的對許多人來說飛過去就晚上要睡覺了浪費假期一天,不同觀點,有好有壞


然後飛機餐就.........有點虛。上圖是從桃園出發的飛機餐,用料之簡單讓我已經忘了他的口味到底如何,而下圖是從大阪出發的飛機餐,除了左上的蕎麥麵有驚豔的感覺外,主餐我居然5口就吃完了,而且超鹹。好吧,不期不待不受傷害,不過蕎麥麵真的很好吃,加上右下的醬油以後冰冰的口感,然後麵條十分的有脆勁,比能在台灣超商買到的蕎麥冷麵好吃100倍,算是國泰飛機餐我還覺得ok的


下面補上兩張日航的飛機餐就知道差別了,不過一分錢一分貨,也不強求啦。



國泰桃園--大阪航線目前用的是777-300的飛機,座位是3-3-3一排,飛機很大,如果是經濟艙的劃位置最好劃前面一點,雖然上飛機要等久一點,但下飛機可以馬上出去,不用走在別人後面等通關,這次在大阪關西空港通關等了快一個半小時,好累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