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京都 すき家 四条木屋町店 オクラ牛丼(秋葵牛丼飯)


看到PTT版友討論LINE上的折價券們,就想起這次其實也有用到LINE上店家的折價活動,就是すき家的オクラ牛丼(秋葵牛丼飯),只要在手機上有安裝LINE,而且加入店家為朋友列表,就會定時收到折價券而在點餐的時候只要把手機拿出來,把收到的折價券給店員看,就可獲得折價。8月24號前的那周折價項目剛好是オクラ牛丼(秋葵牛丼飯),因為當天已經超級累,有點懶得找吃飯的地方,直接在四条河原町附近找了すき家



先說食物吧,這次點了オクラ牛丼(秋葵牛丼飯)與ハンバーグカレー(漢堡咖哩飯),Size點什麼我已經忘了,這種連鎖店的好處就是Size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價位從小的300日幣~最大的700日幣左右不等,想吃多少就點多少。這次點的オクラ牛丼我想應該是大盛(大碗的),價格跟中盛一樣都是480日幣,當然是點大碗的嚕,加上使用LINE的店家折扣50日幣,加點味噌湯泡菜與雞蛋的組合(+100日幣),一共只要530日幣,後來覺得味噌湯泡菜與雞蛋的組合還蠻普通的,真要省錢的話就別點好了


以前在台灣不常吃到秋葵,偶爾在火鍋店可以看到,也很少會拿來吃,印像中它是粘黏的東西,但我並不會討厭它(聽說有些人會很反感)すき家的オクラ牛丼(秋葵牛丼飯)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日本人吃飯好像喜歡家一些黏黏的東西,比如說納豆生雞蛋等,所以我在オクラ牛丼上打了一顆生雞蛋,感覺還不錯,就是有點鹹(但一般連鎖飯也都這麼鹹)。我覺得加上秋葵會讓牛丼加分,因為除了牛肉片的口感外秋葵與牛肉還蠻搭的,不會因為整碗都是肉而很快有吃膩的感覺,以價格與口味來說,我覺得算便宜又不難吃的




另外ハンバーグカレー(漢堡咖哩飯)同行的拉拉貓就覺得不好吃,但我自己吃起來是覺得還不錯,可能是因為這咖哩非常鹹,拉拉貓就不太能能接受這種口味。回國後,拉拉貓與他的日本朋友討論這件事,發現日本朋友對台灣的咖哩口味也不太適應,但反而很喜歡像すき家這種咖哩口味,看來每個地區的口味都不太一樣呀!(同時也討論了大阪的炒麵,有點酸加上很鹹友人也無法接受,但日本友人說這就是關西人的最愛之一)



すき家對男生來說味道上也還過得去,但對有些女生來說可能有些就無法接受重鹹,而且又是大量肉與米的飲食習慣了,而且吃過好幾間類似的連鎖店,也的確是男生來用餐比較多,加上很多分店是24小時營業其實看價位,類似的連鎖店一直是旅行省錢的好幫手之一,當然如果有女生同伴可能要看狀況嚕,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不一樣





すき家 四条木屋町店位置超好找,從四条河原町往鴨川方向走,快靠近鴨川的地方就會發現了,目前有安裝LINE的話,新一波的折價到9月7日Am8:00是上圖的牛トロ丼,可以折50日幣,喜歡大口吃肉吃飯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


   
   餐廳名稱: すき家 四条木屋町店
   消費時間:2012年/8月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小橋東入橋本町109 ビュッフェビル
   電話:   無公開
   每人平均價位:日幣300~7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休    日:無
   推薦菜色: 丼飯
   官網:http://www.sukiya.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