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和歌山 東橫INN 和歌山駅東口&早餐


到達和歌山駅其實已經很晚了東橫INN 和歌山駅東口的照片因為光線問題怎麼都拍不好,最後放棄乾脆隔天早上補一張,天空很藍,天氣很好,心情很棒


在經過一連串的
搭機: 2012 夏關西行 國泰航班 桃園機場--大阪關西空港
鐵路: 2012 夏關西行 到關西空港(機場)後的交通 (到和歌山)

到達和歌山已經非常晚了日本的街頭常常晚上10點就空無一人了,在非大都市的區域更是如此,即使在和歌山市,路上依舊空無一人,從和歌山駅走到東橫INN雖然距離不遠,但是空無一人的街頭依舊有點讓人小小的害怕,老話一句出門在外,務必注意安全。尤其是注意交通號誌,和歌山駅附近的號誌很有趣,不僅是抬頭才看的到紅綠燈,連低頭在地板都可以看到通行號誌,這是為了行人的低頭族所設計的嗎?


這間東橫INN 和歌山駅東口的內裝其實跟每一間東橫INN差不多,可以參考之前寫的
不過這間東橫INN和歌山駅東口房間大小明顯大的多,果然鄉下地方的東橫INN房間大房價低,早餐還會加菜,果然是日本自助旅行的好幫手


說到早餐,這也是我會特別寫這篇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上圖正妹櫃台),一般在大都市的東橫INN,早餐只會有飯糰跟味噌湯,然後越鄉下地區的東橫INN早餐就越好,有的甚至還有晚餐。一般來說,用餐的地方都蠻壅擠的,不過這間東橫INN和歌山駅東口卻出乎意料的寬敞,在別間會發生的人擠人現象在這裡就不會出現


至於早餐菜色,除了一般會有的飯糰跟味噌湯,某些地也會有的牛蒡紅蘿蔔拌飯(圖右下),與沙拉麵(左上),(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日本人怎麼稱呼這兩種食物,自己根據內容物取的名字),還多了煎香腸!!!!! 這種東橫INN早餐只會在鄉下地方出現阿,真是太棒了。




只有這樣而以嗎,當然不,一旁還有漬物,還有生菜沙拉,用料之實在讓你忘記這早餐是不用額外付費的,只要住房就可以享用,相當超值





唯一的缺點就是住久了會看到飯糰就害怕,好在這次除了第一天住和歌山東橫INN,接下來到京都就住Super hotel四条河原町了,多吃一點飯糰也不會怕會膩


我住的是Twin Room這樣一晚平日只要7,581日幣/2人(會員打折5%後),每人只要三千快四千日幣,又在車站附近非常方便,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喔對了,其實我最推薦的食物是和歌山拉麵
和歌山 蔥多到爆炸的拉麵後起之秀 ラーメン○イ (ラーメンまる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