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大阪 甲賀流章魚燒


在大阪美國村的甲賀流本店也是章魚燒名店之一,離心齋橋筋與道頓堀不遠,離著名的北歐百貨Tiger 更是超近的(8月底去的時後居然臨時整修,氣死我了)地點也很好找,就在三角公園的一側,通常不會迷路才是(我是說通常.....)




由於小弟我超級愛吃蔥,自然而然就點了照片上那ねぎポン10個450元日幣的的章魚燒,看起來超級可口。


對於路邊的小吃,我們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食物的部份ねぎポン10個450元日幣的的章魚燒足足有一個便當盒大,我覺得章魚燒的大小與份量算是很大顆,章魚燒上先是淋滿了美奶滋,更上面的蔥就真的給超多。除此之外還可以選擇加醋跟七味粉,我是沒加太多,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略酸(醋的味道),不過也因此比較開味,章魚燒本身口感算不錯,不會有太多麵粉的難吃感覺,整體的評分很不錯。

甲賀流對面三角公園可以坐下來吃,不少日本人也都在這邊享用甲賀流的章魚燒,要記得旁邊就有垃圾桶,千萬不要亂丟垃圾。


   餐廳名稱: 甲賀流 本店
   消費時間: 2012年/8月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2-18-4 甲賀流ビル 1F
   電話:   日本 06-6211-0519
   每人平均價位:400+日幣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1:00~20:00
   休    日:無
   推薦菜色:ねぎポ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