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新竹 金老爹港式飲茶



金老爹港式飲茶我直接用兩個字來形容,就是"便宜",好吃與否要看眾人的口味而定,但至少金老爹港式飲茶在新竹的港式飲茶來說算是很平價。先前寫過另一篇港式飲茶,後來幾位朋友也去吃過的感覺不怎麼樣反而推薦我金老爹港式飲茶,於是就來試試看嚕



金老爹港式飲茶的位置在新竹市國華街64號,屬於比較窄的街道,但是離湳雅大潤發非常近,開車可以考慮停湳雅大潤發(當然記得要在湳雅大潤發消費才能抵停車,買買飲料也不錯)。這裡我直接用"便宜"來形容是因為別人可能每一份點心售價30~90,然後份量只有兩個,但金老爹的售價在40~70,份量足足有三個,一來一往同樣是吃飽飯結帳可能就差個100元/每人。

時蔬

如果對點餐猶豫不決的話,還可以選擇他們的套餐,比如說2-3人的特餐光點心部份原價就410元了,加上一大盤時蔬(炒青菜)的套餐450元,這樣的炒青菜還比在99元快炒店大盤,三個人分享每人只要150元,大概有7~8分飽的程度,真的算很划算了

鮮蝦腐皮捲

鮮蝦腐皮捲雖然油了一點,但是外面的豆皮炸的非常酥,裡面的魚漿(or蝦漿)卻還蠻Q的,偶爾吃一下的確不錯

蠔油叉燒包

蠔油叉燒包的麵皮有一點太濕(蒸過久)蠔油叉燒有一點甜味我自己是對蠔油叉燒包沒有太多感動,但至少比超商賣的叉燒包好吃多了

沙爹蒸鳳爪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沙爹蒸鳳爪我覺得有一點辣鳳爪被處理的非常軟,爪骨與皮很輕易的就能分開,好吃

香煎花枝餅

香煎花枝餅是我覺得最好吃的一份點心,裡面的餡料很充足,有點像是吃多餡(除了花枝與漿外多了一些蔥與其他東西)的花枝丸,很有趣也很有特色

金牌魚翅餃

豆沙芝麻球

雖然我沒辦法分辨是不是有魚翅,但每顆金牌魚翅餃裡面都有一隻蝦子,餡料也算多,若真是有魚翅的話就很超值了豆沙芝麻球也是稍微油了一點,口味普通

蜜汁叉燒酥

蜜汁叉燒酥的外皮酥脆,搭上蜜汁叉燒的感覺很讚,趁熱吃裡面的蜜汁叉燒會讓人欲罷不能。以上屬於450元的套餐部份,基本上三個人吃的話大概就有7~8分飽了。

廣式炒麵

忘記了,可能是牛肉燒賣

廣式炒麵這份150元,這份料理要看能不能接受那種炒麵,不過這份廣式炒麵的蠔油炒青菜的部份真的好吃,另外燒賣沒記錯應該是牛肉燒賣,難得看到燒賣這麼大顆還都是牛絞肉

干貝珍珠丸

咖哩大腸

干貝珍珠丸我也是吃不出有沒有放干貝,就珍珠丸本身的水準是ok的,肥滋滋的咖哩大腸則是我最愛,用咖哩與蠔油調味是第一次吃到,可惜太過肥滋滋不能多吃

金老爹港式飲茶的茶水是免費的,另外也有免費的西米露,不過這兩者我覺得就一般般,不用太期待,但就價格的角度來看的話算是超值

其實我覺得在新竹的港式飲茶食記有點難寫,主要是大家的口味差異度很大,幾乎每一篇在Ptt新竹版上的港式飲茶發文,後面的推文正反意見都有,大家的喜好也不太一樣,有人喜歡吃氣氛的,有人在乎價格尤其以港式飲茶這項大家的喜好很分歧,所以我覺得很難寫


   餐廳名稱: 金老爹港式飲茶
   消費時間: 2012年/7月
   地址: 新竹市國華街64號
   電話:   03-531-7678
   每人平均價位:150~25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 ~ 21:00
   推薦菜色: 香煎花枝餅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