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大阪 大阪城 城灯りの景


今年(2012)的8月25日~8月26日在大阪城有個夜晚的點燈活動"城灯りの景",恰巧我25日會從京都回到大阪,所以就安排到大阪城的這個活動嚕。當初查的資料還有詳細的網頁與PDF,現在網頁都已被移除,只剩下一個簡短的介紹,所以我把當初收集到的PDF資料轉成圖檔貼上來。

大阪城 城灯りの景: http://www.osaka-info.jp/jp/search/detail/event_8557.html




據查到的資料說, 2012年8月是第12次舉辦的城灯りの景活動。8月25日當天從大阪城外就開始擺放一個個的小燈(裡面是蠟燭),重要的地點有兩區,分別是西の丸庭園與大阪城天守閣前。而活動的進行期間,西の丸庭園是免收費的,同時在西の丸庭園也有各家攤販圍繞著中間的大草坪。


我只到了西の丸庭園的這邊,天守閣前就沒過去了,隔天早上到天守閣才發現原來天守閣也有擺放小燈。不過從西の丸庭園這邊遠眺大阪城天守閣就相當漂亮了,數百數千個小燈與發亮的大阪城天守閣相互輝映。


我們剛到大阪城最外側的時候天色才慢慢暗下來,一路隨著龐大的人潮慢慢往西の丸庭園走進去,隨著天色整個變黑,整個氣氛慢慢的就越來越高漲。一路走下來遇到很多台灣人,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回憶。


話說雖然有各家攤販圍繞著中間的大草坪,可是口味麻,真的不要太期待了,就當做是一種當地生活的體驗就好了,太期待會失望的。


錯過了2012年的城灯りの景怎麼辦,沒關係,這裡有"大阪 at Night"拍攝的HD畫質影片可以過過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_0tLNqbJi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