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新竹] 原燒 新竹東門店


這是一篇積欠許久的食記文(笑),吃的時候大概是在夏天,現在都冬天要結束了,真是嚴重拖稿。王品集團一直都有一定的品質,但其實小弟我不太喜歡它服務的方式,不過這應該是我自己個性的原因,就是我不太喜歡服務生會嘮嘮叨叨說一堆東西,我只是想安靜的吃個飯,所以啦,王品系列的餐廳一直都不是我的優先選項。這次也是朋友找吃飯加上有優惠,不然我是真的很久沒進原燒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食物的部分。原燒晚餐時段的點餐很簡單只有一種價位,套餐598+10%,包含前菜沙拉、湯、主食燒肉、石鍋類,以及其他生菜、冰砂、飲料、甜點等,基本上都是多選一,如果感覺吃不夠還可以加點肉盤。前菜沙拉我選了水果優格沙拉,夏日版的水果優格沙拉以瓜果類為主,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的確有開胃的效果,只是有時候我只想吃肉....(笑)。


湯的部分有大蒜蛤蜊湯、蕃茄海鮮湯、吟釀味噌湯可選擇,普通水準之上但不特別。



燒肉還是把重點放在肉上吧,原燒的肉盤其實品質還不錯,牛肉的產地有些是來自美國、有些是紐澳,我自己是偏好美牛,尤其超愛牛五花。我覺得牛肉完全比的是肉質優劣,放下去烤後顏色一變就可以拿起來了,不要烤太熟,然後好吃不好吃光油脂比例的口感一吃就會知道,原燒的牛肉的口感是很不錯的。喜歡吃牛舌還可以單點厚切牛舌,吃起來會很有勁,這是我另一個最愛。


最後的甜點其實我不怎麼愛,主要是不喜歡要換位置吃甜點,也許這樣可以提升桌子使用率,但是有種心情被打壞的感覺。


餐廳名稱: 原燒 新竹東門店
消費時間: 2012年/08月
地址: 新竹市東門街 56 號 2 F
電話: 03-527-7880
每人平均價位:598+10%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3:00
推薦菜色: 原燒牛肉拼盤
官方網頁: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