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12'春關東 Day2 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初見富士山





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是一間以 Wachifield World (瓦奇菲爾德) 為主題的美術館,其中的主角當然就是貓咪 ダヤン ( Dayan) (達洋)。

Wachifield World (瓦奇菲爾德) 的世界與 達洋是由著名的畫家池田晶子所創造,在世界各地深受大家的喜愛。木ノ花美術館陳列的就是池田晶子的作品與手稿。

由於 Wachifield World 有版權的顧慮,所以木ノ花美術館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只好在外面拍了幾張,裡面的作品就請大家來此地欣賞吧 。 
在木ノ花美術館的門口就可以看到入口的指標,是貓咪造型,非常可愛。


一樓的入口同時也是賣店,不用擔心走錯地方,直接進去就是了。賣店有一些Wachifield World的限定商品,但售價不便宜就是了。(我在這裡花掉了6000円,完全就是失心瘋)


先前如果有在 ほうとう不動消費的話可拿門票割引券,讓木ノ花美術館的門票只要200円,而一般的割引券則是打九折(500円->450円)。

木ノ花美術館的附近還有一個景點,黄金の七福神的寿老人,在這裡我們看到了95%的富士山  。

當天早上天氣很不好,本來已有心理準備看不到富士山的,而剛到河口湖的時候,也的確完全看不到富士山。能看到95%的富士山已經讓我們非常開心,雖然隔天早上看到了100%的富士山與逆富士,但當下的感動依然是無法描述的。



木ノ花美術館 在河口湖的北岸,門口就有遊湖巴士的停靠站可以利用,對面還有河口湖猿まわし劇場。



瓦奇菲爾德日文網站:   http://www.wachi.co.jp/
瓦奇菲爾德中文網站:   http://www.wachifield.com.tw/
河口湖木ノ花美術館:   http://www.konohana-mus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