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12'春關東 Day2 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音樂盒之森美術館),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地方,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英文標示只有音樂music沒有盒子box。


日本很多地方都有音樂盒的賣店,比如說小樽、函館,也許日本人就是喜歡這類型的商品吧。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就是一個以音樂盒為主題的美術館,除了一般賣店可以看到的小型音樂盒外,這邊還有大型,甚至特大號的音樂盒裝置,與一個非常精緻的洋式庭院。


2月23日恰巧是富士山之日,入館免費,平常的門票是1300円,河口湖駅有割引券可以拿。

オルゴールの森美術館主要分成四個展區、一個餐廳、一個賣店。範圍不大,慢慢包含觀賞表演逛大約兩三個小時就足夠。各個展區都會有一個表演或導覽,時間可以參考官方網頁。




這裡的音樂盒從教堂壁刻大小到玩偶造型應有盡有,完全是在宣揚日本人機械工藝上的頂尖能力。

這隻會動的狗狗其實是機械狗,沒有注意看的話還真的看不出來呢!




除了室內的音樂盒外,戶外的庭院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我們造訪的當天,還有一對新人在這裡舉辦婚禮呢。

不過在這邊結婚還真不便宜呢,拍照租禮服等就要198,000円,婚禮則是350,000円。

河口湖オルゴールの森  http://www.kawaguchikomusicforest.jp/forms/top/top.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