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12'春關東 Day3 河口湖/シャンテ・ルヴォン




前文[12'春關東 Day2 河口湖/郷土料理 ほうとう不動]有提過,河口湖其實沒有太多餐廳可以選擇,後來我想想,應該改成如果沒有開車的話其實選擇不多,有些有名的店家還是可以開車到達的。シャンテ・ルヴォン是一間在河口湖駅附近小有名氣的店家,步行七分鐘左右可達 , 是一間喫茶店同時販售洋食、カレーライス(咖哩)。

我們在下午一點左右到達這邊,裡面還有兩組客人在用餐。這裡空間不大大概可以容納20人左右。

用餐的環境相當典雅,裝飾著各式的餐具、小飾品,營造出一種特色小店的感覺。




這裡的菜單種類很簡單,咖哩的部分800円,大盛(大碗)的1000円,燒肉飯1000円,詳細菜單可參考tabelog上的分享。



一般與大碗的咖哩差別在於飯量的多寡,咖哩的部分用的容器不一樣所以沒辦法比較有沒有也加大。
一般的咖哩套餐

大份的咖哩套餐

這裡的咖哩看起來是辣的,其實它是甜的,非常有趣的口味,這甜味似乎還比附餐的香瓜與草莓還甜,但是還蠻好吃的。

燒肉飯套餐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

燒肉飯的部分燒肉是與洋蔥下去用鐵板的方式炒熟,最後在放上青椒、甜椒等下去混合,吃起來除了醬油味以外還有洋蔥的甜味,非常好吃。


在這裡用餐可以用半價加點紅茶或咖啡,店主還會送很好吃的巧克力與糖果。


這裡的營業時間從11:30~16:00,位置在河口湖駅西方,步行約七分鐘的時間。適合用來當作河口湖觀光的Happy Ending,我們在這邊吃完午餐後,慢慢散步回河口湖駅,帶著愉快的心情再搭乘下午的巴士回東京,大約傍晚就可以回到新宿。

希望有緣能再來此地。





店名: シャンテ・ルヴォン
地址: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船津1513-4
Tabelog分數: 3.14 http://r.tabelog.com/yamanashi/A1903/A190303/19000673/
檢視較大的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