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12'春關東 Day4 銀座/步行者天國


大多數自助旅行者到築地的大眾運輸交通有兩條線,一個是利用都營大江戶線到築地市場站,這比較靠近築地場內市場。另外則是利用東京Metro的日比谷線到築地站,這比較靠近場外市場。
利用哪一個比較好呢? 這取決於大家的起點與目的地。而事實上,這場內市場與場外市場距離沒多遠,我覺得怎麼走都好。


那麼在經過築地的洗禮後,如果還有時間該往哪去呢? 最方便簡單的答案就是銀座。

銀座可以利用東京Metro的日比谷線從築地站搭到銀座站,出來就是著名的地標"和光鐘塔"。另外也可以從築地場內市場一路往新橋方向散步走過去,就會到達銀座八丁目。





銀座八丁目這裡就是周末著名的步行者天國的尾端


步行者天國是指周末的時候銀座會進行交通管制,整條大街都只給行人使用這條大街兩旁滿是各大商店,是個逛街的好地方


最新開幕的UNIQLO

帥死人不償命貝克漢代言的H&M。


之前新聞有報號稱1平方公尺的地價高達2750萬日圓(約新台幣984萬元)的地王"山野樂器"



麵包超好吃的木村家。

這裡除了是百貨業林立的大戰場,也是各家甜點的集中地。





一大早逛完築地後,散步到銀座這邊逛街,再搭配下午茶絕對能消磨一整天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