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12'春關東 Day1 日航/飛機餐/成田/N'EX

這次的日本行, 本來是計畫四月份的時候賞櫻的 , 但由於友人只有228的連假可以出遊  , 因此一月中的時候才匆促的決定改成2月底到伊豆半島的河津賞櫻,同時到熱海賞梅。

由於228連假的便宜機票早就被搶光,恰巧往前往後一點的時間,日航還有$11600到東京的來回機票。於是便計畫了一個2月22出發,3月1日回來的9天行程。本次去程搭的是早上10點的JL802班機,回程是晚上6:30的JL809班機。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25號才會與我們會合。

過去幾次本著支持本國航空(??)的想法,總是搭乘長榮進出日本,這次改搭日航後立刻把在長榮累積的里程全部換光光,決定以後不再搭長榮進出日本。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也許是配色的問題,日航機艙內的感覺就比長榮要明亮與乾淨。(況且國籍航空那個貴死人的價格是怎麼回事?)

日航經濟艙的飛機餐已經只有單一選擇,但是他有一堆酒可以喝到爽,而且還有Haagen-Dazs可以吃!!
這是從台灣出發的班機的菜色

吃完飛機餐,看了半部感人熱血的鋼鐵擂台,飛機就到了成田機場。(3/1回程的的時候鋼鐵擂台就沒在清單上了,真是氣死我了!)

成田機場平均通關時間一小時左右,由於接下來的行程要趕到池袋去,下機後便一路急忙的通關往JR旅客中心出發。

成田機場二航廈有部分班機需要搭乘接駁電車往來通關的地方,旅客其實還不少。




通關後,在1F左手邊的櫃台可以買東京METRO一日乘車券600円,兩日乘車券980円,成田機場限定,這個在東京都內用售票機賣可是一日710 円喔。同一個櫃台還有手機租借的服務,並不會很貴 , 後來這手機讓我們很方便的連絡到日本友人 。 最後便來到位於B1的JR旅客中心 。



本次的任務有兩個,一是要買Suica&N'EX的套票,二是JR Kanto Area Pass,並用JR Kanto Area Pass把先前利用JR EAST的えきねっと網路訂位的票換成實體指定券



這兩張票券都蠻划算的,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JR Kanto Area Pass啟用的第一天還需要站務人員在左下角蓋個章,任何利用JR Kanto Area Pass來購買指定席的部分也會加蓋章。


之後我們就利用Suica&N'EX的套票出發往月台等車。



等車的時後發現一台神奇的電子式販賣機,可touch,有動畫,我們這些鄉下人玩很久~



最後搭上了N'EX往新宿出發。


這次算是第三次搭到N'EX了,再次搭車開始覺得有些不滿足,也許是去年搭到新開幕的九州新幹線讓我養大了胃口。


這次的行程就由N'EX展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