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澀谷(渋谷) 梅丘壽司 美登利


在渋谷的梅丘壽司美登利算是著名的排隊名店,比起築地場內市場,我更喜歡在渋谷的美登利,差別是築地場內市場的大和壽司與壽司大在早上時間要排個一兩個小時,而渋谷的美登利是在用餐時間要排個一兩個小時。不過呢,我對築地場內市場實在太失望,而美登利是在非用餐時間其實不用排那麼久(所以推薦在非用餐時間來試試這邊),加上離渋谷駅非常的近逛街後再來這邊排隊也很方便我反而喜歡美登利勝過築地場內市場,但這是我個人的想法,眾看官參考就好









美登利的菜單有把常點的套餐與單品圖案刊出來,(點圖可以看大圖,官方網頁也有菜單),友人建議我點2000円左右的套餐,一來種類比較多,二來如果不熟日文與魚的種類也可以方便的點餐。不過後來擔心吃不完,就沒有全點2000円左右的套餐

梅にぎり  1050円


超特選にぎり  2310円

比起梅にぎり,超特選にぎり是豪華多了(價錢也翻了一倍...)梅にぎり我沒吃到所以就不評論了超特選にぎり則是包括了常見的幾種壽司,海膽、鮭魚卵、扇貝、鮪魚,當然最有特色的就是中間的大蝦子、右邊的螃蟹腳、跟左下的穴子魚(鰻魚)


海膽與鮭魚卵軍艦壽司還不錯,口味濃郁,可惜我覺得海苔有點糟糕扇貝、鮪魚是吃材料品質的,口感極佳令人稱讚大蝦子與螃蟹腳雖然看起來是真材實料,但我卻不覺得特別沒有令人感動的鮮味(甜味?),有些可惜穴子魚(鰻魚)肉質細嫩,沒有感覺有細刺,可以說這份套餐表現次好的壽司手捲就有點糟糕了,原因跟上面一樣,海苔不夠香,然後有點軟掉的感覺(我還特地先吃有海苔的這幾種)。我想除了海苔外,整份套餐算是中上之作,之所以會有微詞,那是因為我太挑剔


由於美登利算是著名的排隊名店建議還是在非用餐時間來看看,太多人的話還是先去逛街吧,有時候要排上一小時其實對我們這些時間有限的遊客不是很划算。另外每年的1月1日休息,最後的點餐時刻是21:45


   餐廳名稱:梅丘 寿司の美登利 渋谷店
   消費時間:2012年/2月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3 マークシティイースト4F
   電話:   日本 03-5458-0002
   每人平均價位:日幣2000+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營業時間:11:00~22:00
   休    日:1月1日
   推薦菜色: 超特選にぎり



大きな地図で見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