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星巴克 亞洲特製那堤 + 4款糕點新品 (紅絲絨乳酪無比派、莓果巧克力無比派、洋梨輕奶油蛋糕、草莓泡芙塔)


2013/02/26台灣星巴克出了幾款新品,飲料與糕點部分有新飲品: 亞洲特製那堤,糕點: 紅絲絨乳酪無比派、莓果巧克力無比派、洋梨輕奶油蛋糕、草莓泡芙塔,手工點心: 烤雞鮮蔬磚餅。我對手工點心的興趣不大,所以只試了亞洲特製那堤與前4款糕點新品。



官方介紹:

亞洲特製那堤,這次是用紅利點數換的是熱的中杯,會用紅利點數是因為想說自己如果不喜歡也比較不會心痛。亞洲特製那堤這次的配方比較有趣,尤其在咖啡因含量的部分大家要小心,世界上對人體每日咖啡因攝取量的建議是300mg;在星巴克就是一杯特大杯(V)美式、或兩杯特大杯/大杯(V/G)那堤的量,可以參考咖啡因含量表。而亞洲特製那堤在官方網頁上的咖啡因與美式是一樣的,也就是如果買中杯,相當於平日喝大杯/特大杯那堤的份量了,我就是喝完才發現廣告上的多一份濃縮的字樣,結果就是呈現咖啡因過多過High的狀態一下午。

口味麻,我覺得喝前幾口跟摩卡差不多,冰奶油開始融化在熱咖啡裡的那瞬間味道是很特別的,只是喝不太習慣他的牛奶部份,喝到後面幾口有些偏酸與偏甜讓我有些不喜,算是有點又愛又恨的飲品吧。



紅絲絨乳酪無比派($55)、莓果巧克力無比派($55)其實我覺的外型很好看,他的份量不大,我照片上的杯子是試喝杯的大小,簡單的說紅絲絨乳酪無比派、莓果巧克力無比派有點像是放大版本的馬卡龍。(Whoopie pie)無比派是美國發明日本發揚光大的糕點,如果去看美國人的無比派會發現表面較粗糙但大小比較大,日系的無比派就做的比較像馬卡龍,其實口味上我是覺得與馬卡龍也很像,大家吃吃看就知道了。紅絲絨乳酪與莓果巧克力我都覺得很好吃。


由於一次吃了四款糕點新品,我發現草莓泡芙塔($90)是我最不喜歡的一款,主要是我討厭那個味道很人工的奶油,不管是泡芙塔裡面的草莓奶油還是中間夾縫的奶油,不知道為什就是無法喜歡,感覺就是很膩沒特點,也許去85度C買個奶油蛋糕放著閉上眼睛一起吃也吃不出來差別,大概是我自己的喜好問題,就是不喜歡,加上一個$90,我應該不會再買。


相反的,洋梨輕奶油蛋糕($85)我反而很愛,應該也是我自己的喜好問題,小時候最喜歡偷吃罐頭裡的洋梨、鳳梨、還有水蜜桃了(明明就有新鮮水果但卻不吃),每次都會被媽媽罵,這洋梨輕奶油蛋糕上面的洋梨就是有點那種罐頭水果的感覺,微酸微甜很不錯。

根據幾次到門市的觀察,草莓泡芙塔感覺銷量比較好(笑),所以我對這四款糕點新品的心得大家參考看看就好,我想這次我自己的喜好因素影響比較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