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網誌文章對您有幫助歡迎加入粉絲團給我寫作的鼓勵(左下方有連結)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星巴克 2013 近日新品 (母親節蛋糕、紅利商品、近日糕點)


最近十分忙碌,許多照片都是忙亂之中拍的請多包涵。近日很多新品、偽新品就一起分享吧。



首先是母親節蛋糕之一的蜜桃優格蛋糕(切片),$90,248大卡。與去年的母親節蛋糕一樣,這款蜜桃優格蛋糕是走清爽風格,尤其喜歡吃酸酸甜甜滋味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水蜜桃的慕斯與果凍不至於太死甜,平日就喜歡吃優格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強力推薦冰冰的吃,非常爽口。然後我覺得上面的那個小花很有戲(應該是巧克力做的),不自覺就會跟著微笑起來。這款的母親節蛋糕預約聽說賣很好,快要被預約完畢。





12點紅利點數換的格紋卡片收納夾,有一點學BOTTEGA VENETA的編織包風格(BV的包可貴了...),但他其實並不是編織的,小小的一個剛好就只夠放卡片、名片等。換的時候很猶豫,12點紅利的確有點貴,不過我的紅利點數花也花不完,最後還是換了。






橘瓣鳳梨優格我覺得是近日的亮點(我的亮點都很奇怪,笑),$85 262大卡,大約介在中杯(T)到大杯(G)之間,由於本人很喜歡吃優格,所以這款橘瓣鳳梨優格已經被我列為早餐的選項之一。


如果我的感覺沒錯的話,最上方的是優格(迷之音:這看得出來),下方則是橘子醬+橘瓣、鳳梨,然後隨杯會附上一份綜合玉米麥片。如果來杯咖啡密斯朵+橘瓣鳳梨優格當早餐份量是很足夠的,可惜目前沒有搭配早餐組合。



黑森林蛋糕,$90 248大卡,本以為會非常甜而且爆熱量,不過實際上還好,蛋糕本身不會過苦或過甜,的確是很適合配一杯熱咖啡來享用,比較適合當下午茶來享用,上面三顆櫻桃我原以為是巧克力。



4/23~4/25如果有用原價點兩杯大杯以上的摩卡酷可可碎片星冰樂或巧克力酷可可碎片星冰樂或紅豆抹茶星冰樂,就會送一張星冰樂的隨行卡,Frappuccino的設計造型差不多都這樣,有些習慣了。


最後順便提一下星冰樂付的吸管,記得去年紅豆抹茶星冰樂上市的時候被大家罵過一次,這次就有提早準備吸管了,今年的紅豆抹茶星冰樂我覺得沒有去年那麼甜的誇張,如果配方沒換那就表示紅豆本身調味上有減糖,這次我覺得星冰樂本身不用點減糖版本也還ok。

去年的紅豆抹茶星冰樂 http://dodomiandlalamiao.blogspot.tw/2012/06/2012.html




2 則留言:

  1. 看照片
    主應該是在日光門市吧
    這是目前新竹我最喜歡的一家店
    (新開幕的還沒去過!)
    我喜歡透入店裡的陽光
    還有不太吵雜的人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日光~~
      日光的客群比較優閒 人潮也不會那麼多
      當然每一送一的日子我是不會去的 到處都一樣

      刪除